有 关于2020三星手机哪款性价比高又好用_最佳三星手机推荐方面的知识,小编在此整里出来,给大家作为参考,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2020三星手机哪款性价比高又好用_最佳三星手机推荐的相关内容。


(资料图)

1.三星Galaxy S20是2020年的旗舰机型。三星S20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三星顶级旗舰机。它有6.2英寸的大屏幕,支持全频5G,大电池和超高规格摄像头。

如果你想花更少的钱,体验今年综合素质最强的安卓机,那么S20就是你的选择。

S20也是晶晶强烈推荐的,因为虽然屏幕没有S20 plus或者S20 Ultra大,但是整机的体验也差不多!

是日常使用的最佳选择。

2.三星Galaxy S20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那么三星Galaxy S20 Plus是最好的选择。S20 Plus也被用户普遍认为是S20系列最好的手机。

相比屏幕更小的同类产品,它的电池容量更大,显示屏也更大,但没有S20Ultra那么大,也不贵。

拥有全频5G,30x数码变焦,8k视频。前置摄像头是10MP(不是Ultra的40MP),但还是可以解决你日常所有的自拍问题。

3.三星Galaxy S20 UltraS20系列的大boss,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优势是各项指标都大。大相机变焦,大显示屏(6.9英寸)和5G快。

其中,晶晶最喜欢的是100xzoom,因为我觉得它是聚会的最佳工具。可以用大电池,8k视频,40MP自拍,108MP照片一整天。

总结:屏幕大,电池和摄像头模组大,价格最大!

4.三星Galaxy A21s。如果你想要一部可靠的智能手机,又不想花很多钱,三星的Galaxy A21s完全可以解决你所有的问题。

悄悄的,我觉得是三星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它提供了出色的1080p和6.5英寸屏幕、4合1摄像头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宽屏比例。

Galaxy A21s是一款非常适合看视频或者玩游戏的平民三星机。不过在国内还没有上市,不过晶晶估计价格应该在1600左右,非常适合学生党。

5.三星Galaxy S10系列。如果你不想花钱买最新的顶级三星手机,又对手机性能没有很强的要求,那么2019年的旗舰产品S10系列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作为三星2019的顶级旗舰,整体质量感觉今年会击败一些国产“顶级旗舰机”。

毕竟三星手机的屏幕和手机的整体质量绝对是业界顶尖的。

6.三星Galaxy A70是一款三星民用手机,价格在2000元左右。Galaxy A70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电池和后置摄像头,日常拍照体验相当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不支持5G。

最后,三星其实也有一些中高端机型,但是晶晶觉得性价比不是很高。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