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手机圈中,目前在中端性价比市场竞争比较激烈的品牌有Redmi、realme、荣耀、iQOO、一加等,竞争比较激烈的配置则大都体现在处理器、充电等方面。虽然说不同产品的魅力会根据用户需求因人而异,但这款骁龙8+旗舰机不仅有旗舰芯,还有1TB大内存冲击中端市场,关键价格还不贵,只为交朋友的诚意感动了不少消费者,开售之后卖的相当火爆让友商眼红!

就在这个月中旬,realme推出了最新一代的性价比旗舰真我GT Neo5,它分为150W和240W充电两个不同的版本,最高提供16GB+1TB运存配置。上市之后,这款手机立马就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围观,十分火热。

不仅早在预售阶段它就被抢购一空,而且首销时全天销量成为近三个月手机新品TOP2,短时间内销量甚至超过了近一年所有安卓1TB手机累计销量总和,一举成了史上最畅销的安卓1TB手机。

以往像512GB、1TB这些大储存版本,一般价格比较昂贵,消费者是不愿意买单的,而真我GT Neo5的1TB大储存版本却如此受欢迎,还要归功于以下三个优点。

真我GT Neo5的这个1TB大储存版本可是标配了240W满级秒充,最快9分钟就能充满它的4600mAh电池。这个充电功率不仅是行业首发,比以前的120W充电还要更快,而且它也与该机8GB/12GB+256GB小运存版本标配的150W充电有了明显差距,实力强劲冲破行业天花板,让用户没有丝毫续航焦虑。

真我GT Neo5不单单是配备了1TB大储存,同时还提供了16GB大运存,更有骁龙8+旗舰芯和超帧独显芯片Plus双芯加持,以及GT模式4.0的软件优化。

所以其强悍性能释放的非常充分,安兔兔跑分超过110万,游戏或多任务运行流畅又稳定,后续使用过程中寿命也有保障,这比那些只有旗舰芯的中端机明显要给力的多。

真我GT Neo5还配备了144Hz 1.5K高刷AMOLED旗舰直屏,画质出色操作丝滑,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拍摄则后置5000万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细节上还设计了非常炫酷的觉醒光环系统外观,NFC、红外遥控等实用功能一个不少。整机体验都非常优秀,没有明显缩减和短板。

而这款真我GT Neo51TB版本的售价却并不像旗舰机那么“高贵”,3499元即可到手。虽然比常规中端机的2K多水平略微高那么一点,但这却是目前最便宜的1TB手机。

所以真我GT Neo5不止有中端机中一流的硬件配置,更有1TB大储存来打造中端机新的竞争优势,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了厂家的诚意,这是牺牲利润只为和大家交朋友,难怪一上市就让众人心动。那么你有没有为它的销量出一份力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