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的东西

大煎锅


【资料图】

慢炖锅或烤盘

肉类温度计

涂抹工具

嫩化麋鹿肉

您可以使用简单的烹饪技术来嫩化您的麋鹿肉。市场上有商业嫩肉剂。有些以分解肉纤维的器具形式出现,而另一些则依赖于对肉组织进行化学转化的水果提取物。一种可靠的嫩化方法,即使是最坚硬的切块也包括烹饪过程,而这只需要一点时间和耐心。

步骤1

像准备任何其他切肉一样准备您的麋鹿牛排或烤肉。如果冷冻,请在冰箱中解冻至少 24 小时。较大的烤肉可能需要更多时间。

第2步

将烤箱预热至华氏 200 度。如果使用慢炖锅或慢炖锅,请将其打开。

步骤 3

加热煎锅。铸铁是首选,但好的不锈钢锅也可以。你想要它相当热。一个好的测试是滴几滴水并用它打在锅上。如果它立即发出嘶嘶声,那就够热了。

步骤4

将肉撒上盐和胡椒粉,然后放入热锅中。你想烤肉,有效地捕捉肉汁,这样它们就不会在下一阶段的烹饪过程中泄漏出来。一边煎一两分钟,或者直到肉变成棕色,然后翻过来加热另一边。你不需要把它弄黑,只需要一点点热量就可以了。

步骤 5

将肉放入烤盘或慢炖锅中。如果你喜欢,你可以在这个时候加入土豆、洋葱、胡萝卜或其他炖菜。

步骤 6

倒入刚好足以覆盖锅底的水。你不想让肉在里面游泳。不过你会用这种液体来涂抹,所以你需要一点。您也可以在这里使用蔬菜或肉汤。

步骤 7

将烤盘放入烤箱烤至少 60 分钟,然后再检查。显然,一块牛排比整块烤肉要花费更少的时间,所以时间将取决于你的肉的大小和切块。

步骤 8

在烹饪过程中偶尔涂上烤肉。一个小时后,您添加的水或肉汤中应该有一种很好的浇注液体,还有肉和蔬菜的水滴。

步骤 9

测量肉的内部温度。慢煮就是这样——这需要一些时间,所以不要每隔 15 分钟就用温度计戳一下烤肉来确定它的温度。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你的烤箱散发出热量,并让你的烤肉散发出汁液。您正在寻找 110 华氏度的内部温度。当它达到 110 华氏度时,将烤箱调至 450 或 500 华氏度,再煮 10 到 15 分钟,或者直到温度达到安全的 130 华氏度。这样做,您会在你的肉外面烤成一层漂亮的外皮。

提示

使用慢煮方法可能需要两到六个小时,具体取决于肉的大小,因此请相应地计划膳食。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