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我家的熊孩子》又巩固了周日综艺收视率第一的位置。

据尼尔森韩国统计,19日播出的SBS《我家的熊孩子》(以下简称《熊孩子》)2049目标收视率4.4%,首都圈家庭收视率11.3%,最高每分钟收视率13.6%,在2049及家庭收视率中占据周日综艺第一位。

在当天的节目中,恢复健康的金钟国母亲时隔许久以妈妈联盟回归。另外,在《MZ大势》和电视剧《非常律师禹英禑》中饰演“董格拉米”一角而备受欢迎的演员朱贤英作为特别MC出演,带来了欢笑。

接着,情人节到来之际,李尚敏花了几个小时制作了烤羊胎等各种料理,等待着特别的客人。但是金钟民带来的不是女客人,而是池尚烈和Defconn,让李尚敏失望了,引发了笑声!

四个人在酒桌上聊天时,金钟民坦白说:“和宋海娜有点暧昧。”“可以打电话问一下”,“拍摄过程中有过微妙的感情”,Defcon给宋海娜打了电话。对此,宋海娜笑着说:“以前见过一次面。钟民哥哥是不是很可爱?”让大家大吃一惊。甚至宋海娜还对Defconn给金钟民换电话时说:“为什么到处说话?”

但是“钟民如果现在告白的话?”宋海娜执意地问道:“我今天对哥哥们做错了什么吗?希望今年哥哥们能遇到好的人。”她还补充说:“我喜欢金钟民,不是作为男人,而是作为人类。”

接着电话连线的演员赵宝儿在四个人中选择了想一起去无人岛的人第一名李尚敏,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对于赵宝儿的回答,与李尚敏非常喜欢的期待不同,她因为选择的原因说“因为最不亲近”,再次成为笑柄。

另外,当天“最佳一分钟”的主人公是在山村“偶然成为社长”的金勇明、林元熙和南昌熙。金勇明在担任“6点我的故乡”青年会长时,与一起在宁越的万物卡车社长愉快地重逢。为了村里的老人们,为了连一次休假都没能去的老板,一天来帮助万物卡车生意。外观上看起来像一辆普通卡车,但一开门就摆放着各种商品,让大家大吃一惊。介绍万物卡车的这个场面当天收视率飙升到13.6%,达到了最高的一分钟。

另外,在村里长的介绍下,林元熙和村里老人的女儿通过电话进行了紧急相亲,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但是当被问及林元熙、南昌熙中想和谁喝一杯咖啡时,两人都以“我要和曹世镐一起喝”的回答遭遇了疑问的一败,引发了笑声!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