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哈喽大家好,相信很多宝宝最近都看过“庆余年”这部电视剧了吧,里面的故事情节和人物的设定非常的吸引人,每一个演员在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主演小时候和长大后的区别有多大吧。

首先第一位就是我的男主了,看到他的童年照有没有被惊艳到呢?这么小的年纪就有这样精致的五官了,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变成了弯弯的月牙,实在太好看了,从小就可以看出是一个帅哥胚子。长大后的他更是成熟稳重,爱情事业双丰收啊。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战哥了。没有想到他小时候的模样居然这么呆萌。这个笑容也太甜了吧。胖嘟嘟的脸蛋让人看了忍不住想捏一下。长大后的他变瘦了很多,瘦削的脸庞透露出一种温暖的气质,男生也是越长越帅气的啊。

李沁作为娱乐圈中的气质女神,在颜值方面自然是不用说的。但是看到左边的这张照片,是不是有点认不出来了?这个小眼睛,塌鼻子的小女孩真的是我们的爱豆吗?看来女大十八变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不仅普通人会这样,就连明星也是如此。

最后看到郭麒麟网友直呼:上头哦!作为相声演员来说,他真的是从小就自带笑点。尤其是这一双眯成一条缝的小眼睛,真的是没谁了。长大后的他瞬间逆袭成为小鲜肉,一前一后的对比差距太大了。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