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关注【成都办事宝】微信公众号,回复“医保”可查看参保、报销、电子医保卡等指南;回复“九价”、“四价”可查看成都最新九价/四价HPV疫苗预约入口、到苗通知等。

筛查时间

✦2023年2月13日开始,截止时间待定


【资料图】

✦周一到周六:

8:00-11:40;14:00-17:00

☞筛查对象

✦新都区常住人口、流动人口、户籍人口

✦2023年满35周岁-64周岁(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1959.1.1-1988.12.31为准)的女性。

特别提醒:2022年9月15日以前参加新都区妇幼保健院“两癌”筛查的女性可以预约今年的宫颈癌筛查;2022年9月15日以后HPV阳性检查结果及手术治疗后的病人可以预约。如果平台不能预约,则不能享受今年的免费“两癌”筛查,为了您的健康,请挂号到新都区妇幼保健院妇科门诊就诊,定期随访。

☞筛查地点

✦新都区妇幼保健院门诊大楼右侧“两癌”筛查中心

☞预约检查流程

一、预约

1.扫码关注【成都市新都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号(或点此直接进入)

2.点击右下角【更多服务】-【两癌筛查预约】

3.填写个人身份信息

4.根据个人检查需求进行预约

5.填写病史和问卷后,即预约成功

温馨提示: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人群,可进行电话现场预约(预约咨询电话:028-83011078)。

二、来院检查

✦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新都区妇幼保健院“两癌”筛查中心(位于医院正大门右侧新健街)

✦在登记处进行信息登记,并进行检查。

三、检查结果查询

✦完成检查后,请于2周内在微信公众号【妇幼蓉医通】上查询检查结果。

✦ 如需做进一步检查或复查,我们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您,请您务必保持电话通畅。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