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中篇小说《小王子》的粉丝同样迷恋 3D 动画版。也许这个永恒故事中最令人难忘和最有洞察力的角色之一是在旅行中与王子成为朋友的狐狸。通过用几团羊毛粗纱雕刻出你自己版本的红润鼠尾草来利用故事的一些魅力。

灵感源自小王子的毡制羊毛狐狸。">

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重要的东西是肉眼看不见的。 ——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小王子》

你需要的东西

白色(约 1.6 盎司)、橙色(约 2.4 盎司)和深棕色(约 0.8 盎司)羊毛粗纱


(资料图片)

毡针和毡垫

8 x 11 羊毛毡床单,深棕色和棕褐色

两个蓝色按钮

针和线(棕色)

织物胶水

可选:高光剪纸介质

可选:迷你绗缝熨斗

可选:管道清洁器

第 1 步:形成狐狸的头部和身体

首先将一大把橙色羊毛粗纱放在毡垫上。将它弄松并将羊毛拉成中等大小的西葫芦形状,使羊毛块的一侧逐渐变细。使用带倒刺的毡针,开始小心地将针刺入羊毛,缓慢而深思熟虑地敲击。始终让您的羊毛靠在毡垫上,这样锋利的针就会穿过羊毛并进入您的保护垫而不是您自己的肉体!

在羊毛块的锥形端继续上下运动戳羊毛,直到缠结在一起的纤维变硬。将羊毛纤维弯曲成一个柔和的肘部形状,然后用针头均匀地感觉到正在变成狐狸脸和身体的部分。

提示

羊毛粗纱有许多不同的厚度和纤维长度,尽管大多数包装都没有说明其中的粗纱类型。如果您发现您的粗纱非常精细并且没有任何异物斑点,那么它已经比本教程中使用的羊毛梳得更多,并且可能需要比我的示例中显示的更多的毡化。

第二步:继续塑造狐狸的身体

当你有一个带有一个锥形末端的均匀铺垫的肘形时,抓住一把白色羊毛粗纱并将白色羊毛平滑成与橙色羊毛长度相似的管状形状。将橙色形状搁置片刻,然后开始将倒刺针插入白色羊毛粗纱中,将纤维编织在一起。

当您觉得白色羊毛质地均匀时,将白色羊毛靠在橙色羊毛的内曲率上。将橙色和白色的粗纱压在你的毡垫上,白色的一面朝上,然后用带刺的针刺穿白色羊毛并进入橙色羊毛,这样你就可以将纤维编织在一起并连接两种颜色。

继续将针刺入白色和橙色的羊毛中,直到您的形状隐约类似于狐狸的肚子和头部。

第三步:检查纽扣眼的比​​例

现在是时候将你的蓝色纽扣眼睛与狐狸的头部进行对比,看看比例是否正确。 (在我对狐狸的比例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前,我看了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很多次,所以如果你手边没有大小合适的眼扣,就别紧张了。)

如果你需要让你的狐狸身体变小,你可以继续刺你的整个项目,直到整个羊毛团都被压缩,或者用剪刀剪掉多余的材料。如果你的狐狸身体有点太小,拉扯羊毛粗纱以扩大或拉伸它,然后在你的项目上添加更多的羊毛,并用带刺的针戳它的位置。请注意修补项目时可能产生的接缝和脊线。拉一点羊毛并将其毡入这些自然形成的凹槽中,将有助于使整个项目看起来无缝。继续修补狐狸的身体,直到你有合适的比例。

提示

预先警告,针刺毡无法真正实现完美,但您可能只是想继续修补、修补、修补!针毡是如此令人上瘾,是一种主要的压力缓解剂。 (刺,刺,刺!)

第 4 步:创建手臂和腿部肢体

要让狐狸的手臂在身体旁边无力地垂下,请从您的主纱布上拉出一小段粗纱(是的,这是官方术语)。用带刺的针刺羊毛,直到你的狐狸肢的宽度和长度与食指差不多。在狐狸的四肢末端缠上少量棕色毛毡,形成一只爪子,用针刺一下,使棕色和橙色毛线都粘上。

注意:如果您想制作可以弯曲且结构更复杂的肢体,请先将粗纱缠绕在一块工艺级管道清洁器上。然后继续感觉四肢如常。

当你的狐狸手臂完成后,将它举起狐狸的身体,也就是“肩膀”所在的位置,然后用你的带刺针将肢体的羊毛末端戳入狐狸身体的羊毛中,直到它牢固地连接.

制作第二个与第一个长度相同的狐狸手臂,并将其连接到狐狸身体的另一侧。然后为狐狸的后腿制作两条稍短的肢体,并将它们也连接到身体上。

第五步:制作狐狸的尾巴

要制作狐狸的尾巴,请拿一束看起来与狐狸身体大小差不多的橙色羊毛粗纱。一端逐渐变细,但让其余部分有点乱。

用你的刺针刺羊毛块,直到它像一个冰淇淋甜筒,并且有足够的密度,当你拉它的时候,它可以粘在一起。

抓起一小拳头的白色粗纱,摸到橙色冰淇淋锥形最宽的一端。继续用针塑造尾巴,直到作品看起来无缝。你在这里想要一种狂野的、浓密的尾巴效果。

将狐狸的尾巴贴在它的身体后面。如果需要,使用额外的羊毛粗纱来修补。

第6步:将眼睛缝合到位

用针和线将眼扣缝在脸上。将您的线结隐藏在其中一个按钮下。

第 7 步:创建鼻子

在狐狸的鼻尖上加一点棕色羊毛粗纱,感觉就位。将棕色粗纱放在鼻尖上时,将其扭动。在将纤维放置在您的作品的其余部分之前扭曲纤维将使您在毡制时形成更清晰的线条。

第8步:制作耳朵

从棕色羊毛毡布上剪下两个椭圆形作为狐狸的耳朵。根据你的狐狸头的大小来确定大小。也用羊毛毡剪下两个稍小的棕褐色椭圆形。请记住,狐狸耳朵很大,所以切出比您认为需要的更大的椭圆形。剪掉多余的总是比添加更多更容易!

用针和线将棕色毛毡耳朵缝在狐狸头上。用织物胶固定内部棕褐色椭圆形。让胶水完全干燥。

将毛毡狐狸耳朵缝到针毡狐狸身体上。

第 9 步:最后看一下你的狐狸

您可能会发现您想要在尾部添加重音,方法是在均匀的行中戳针以创建有意的线条,或者您可能想要添加流动补丁以在某些区域增加体积。

为了尽量减少羊毛线的飞散,请用锋利的剪刀修剪或用热绗缝熨斗熨烫。熨斗的热量和温和的摩擦会使狐狸变得光滑,并给它一个完美的外观。

最后,在纽扣上涂上一层高光剪纸介质,为狐狸的眼睛增添一点闪光。眼睛的永久湿润的外观将给人一种生命的暗示。

我们希望您通过雕刻您自己版本的这只友好的狐狸,从中篇小说或电影中重现您自己的魔法。如果您愿意,请在Facebook或Instagram 上与我们分享您的作品!

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他们是用心去感受的。 ——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小王子》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