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的东西

基本七分裤图案

大碗


【资料图】

报纸

剪刀

1 ½ 码重的白色棉布

1 英寸宽的松紧带长度为您的腰部

缝纫机

白丝带

2 个棕色大纽扣

棕色高领毛衣

白色胶带

棕色及膝袜

2 个三英寸直径的泡沫塑料球

2 块 12 英寸见方的棕色织物

安全别针

棕色鞋子

橙色面漆

白色眼线笔

绿色发胶

热胶枪

白手套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是一部深受喜爱的书改电影。令人难忘的角色和生动的图片使其成为许多万圣节服装的来源。 Oompa Loompas 以身材矮小、绿色头发、橙色皮肤和膝盖突出的白色裤子而闻名。服装租赁公司单日租金可收取 75 美元以上的费用。制作自己的服装可以让您获得巨大的成就感和独特的外观,同时还能节省几美元。

裤子

第1步

购买基本款的松紧腰带七分裤。根据您的腰围和臀围尺寸选择合适的尺码。取下裤子正面和裤子背面的图案片。

第2步

将图案片放在报纸上。将大碗放在脸上,碗的一半位于前后裤型片的侧缝外侧,从而形成突出的膝盖。注意你把碗放在前后相同的水平面上,这样突起就会匹配。追踪并剪下新的图案片。

步骤 3

使用调整后的图案片在白色织物上剪出裤子。通过将正面图案片缝合到背面图案片上来创建两条独​​立的腿,右侧在一起,在侧缝和内腿缝处。

第四步

将一条腿翻过来,将另一条腿放在与接缝相匹配的腿内。缝合大“U”形接缝。折叠并缝合腰部的顶部边缘,以创建松紧带的外壳。留一个小开口插入松紧带。将松紧带的末端重叠并缝合以固定。在每条腿的底部缝边。

步骤 5

将白色丝带缝在前后腰带的内侧,形成吊带。用热熔胶将腰带上的棕色大纽扣粘在丝带与裤子的连接处。

条纹

第1步

切割 1/2 英寸宽 x 3 英寸长的白色胶带条。将这些条纹压在棕色高领衬衫的折叠衣领和袖口上。

第2步

切割 1/2 英寸宽乘以大约 12 英寸长的白色胶带条。将这些条纹垂直压在棕色袜子上。

步骤 3

在每个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球周围包裹一方形棕色织物,并用热胶固定松散的一端。切一条细长的白色胶带。从球的顶部开始,与胶合端相对,并用胶带创建一个漩涡图案。使用安全别针将球固定在鞋子的顶部。

把整套服装放在一起

第1步

先穿上戏服。做头发和化妆后,您将无法穿上高领毛衣。

第2步

将橙色面漆按在您的皮肤上,向下混合到颈部。这应该使皮肤着色,而不是使皮肤结块。

步骤 3

用白色眼线笔画出浓密的白色眉毛。

第四步

将你的头发和造型分开,在前面的中央和两侧用一个俯冲的卷曲。用纸巾盖住脸,用毛巾盖住戏服。将绿色发胶罐放在离头发 12 英寸远的地方,然后喷在上面。喷涂时移动罐子以避免出现斑点。

步骤 5

戴上白手套。

提示

通过在当地的旧货店购买白色裤子来简化服装。

推荐内容